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姑娘給大地穿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在這個季節里我和爸爸去看菊花展。 

  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態,紅的像熊熊燃燒的火,黃的像閃閃發亮的金子,白的像紛紛揚揚的雪花……真是美不勝收啊! 

  我走近一看,發現一盤黃色的菊花的花瓣錯落有致,猶如牽手觀音,花冠細長而彎曲,花蕊像一顆燦爛的明珠盛放在玉盤中,花葉細小精緻,花莖挺直別緻,大有古松蒼勁挺拔的感覺。有些花含苞欲放,有的嶄開了笑臉,好像在歡迎我們。 

  走着走着我有些渴了,就來到茶亭,我點了一杯菊花茶,聽賣的人說這個是黃山貢菊,是上好的泡茶飲品。他具有清熱解毒、延年益壽的功效。我品嘗了一口,味道淡淡的、甜甜的,真好喝。一旁的爸爸告訴我,菊花在簡易的花盆裡就能生長,不需要太多的肥料和水分,而且可以頂風斗寒,含笑競放,我聽了以後真佩服菊花的精神。 

  通過看菊花展以後,我更加明白在自已的學習和生活中,就該像菊花一樣具有堅強的意志、拼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