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菊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菊花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朝學校的野菊花地走去。她們看到了滿山遍野的野菊花,便想到了野菊花那頑強不屈的品格。野菊花不用人工栽培,卻能自強不息,任憑風吹雨打。卻以各種姿態傲然於百花之中。它不與任何花卉爭寵,默默的為大自然增添奇光異彩。看這朵朵野菊花有的潔白如霜、有的瑰麗如彩虹、有的像火焰那麼的熱烈······我們看得眼花繚亂。最後我們每人采了一朵心愛的野菊花。然後交給我們的學生代表小月,由她代表全班同學把這束野菊花送給我們的老師。 

  9月10日的早晨,小月早早的來到學校,蹦蹦跳跳的來到老師的窗前。首先映入她眼帘的是一副老花鏡,她不由得想到了老師在夏夜燈光下批改作業的身影,老師是那麼專註,那麼認真,汗水已經濕透了老師的衣服,她卻渾然不知,繼續批改着,批改着······老師為了同學們日夜操勞,眼睛累壞了,不得不戴上了老花鏡。老師的桌子上有個碩大的地球儀不由得想到了老師淵博的知識、博大的胸懷;桌子上那瓶“紅岩”牌的鋼筆水,為我們的人生軌跡扶到了正確的道路。老師對我們灌注着無私、無限的愛。 

  濃濃的香氣打斷了小月的聯想。看到五顏六色的菊花,小月微笑着把菊花插入老師的筆筒,與此同時,她也把同學們感恩的心放入筆筒。雖然菊花會凋謝,但同學們對老師的愛永不會凋零。 

  菊花是無私的,老師的愛更是偉大的。老師,你辛苦的培育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老師我們是舟,你是海,沒有你的載托我們怎能遠航。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節日快樂,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濃濃菊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菊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