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菊花淡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淡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若景緻如畫,任由誰停下,我自己還是一如既往得清雅。那無際茶園才是我家,願為菊花隨風其舞,晶瑩無暇……

  ??題記

  人生如夢,轉眼十四年瘋狂地轉動完畢。但其中又經理過多少的火熱盛夏與其憂傷,在數不勝數的困難中,我學會了什麼叫做堅強;在偶爾小小的成功中,我學會了什麼叫做收穫;在喜悅與失望巡迴,每次的悲喜,時間的齒輪無不印證着我邁向成熟……

  如果說,世上有了仇才有美!那麼我要說有了困難,成功才顯得多麼得有價值!雖然困難使我身心疲憊,遊走於痛苦的邊緣。但我相信我的執着終會打動上蒼,賜予我愛的光芒。我就是一株菊花,在懸崖邊上承受着風吹雨打。而執着始終紮根在土壤,所以這朵菊花終會綻放……

  菊花綻放,得到的是洶湧澎湃的激情和鋪天蓋地的歡喜。菊花也曾迷失過方向,菊花也曾無從應瑕這些掌聲與鮮花,菊花也曾為這些驕傲而沾沾自喜。當菊花從歡愉中醒來,驀然發現自己的碩果已離開自己,在地上凋謝!菊花懊惱,悔恨,但始終永不言棄。收回那顆破碎的心,不願苦苦等待上天的安排,自己去開創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蓮花一生中能開一次,但菊花卻可以重頭再來……

  菊花終於明白執着着自己的目標,不為任何事物所蠱惑,守着自己的清雅,那才是自己所追求的生活……

  玫瑰,浪漫的情懷;康乃馨,濃濃的關愛;百合,純真的善良……世上有這麼多的花朵,惟獨對菊花盅其所愛,只因我就是它……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上,單純,執着地綻放……遠處濕濕的空氣瀰漫著淡雅的菊花香,好淡,好雅!

您正在瀏覽: 菊花淡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淡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