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秋天的時候,媽媽帶我到野外去玩,當我們爬上一個山坡的時候,只見漫山遍野都是盛開的野菊花。它綠綠的葉子襯托着黃燦燦的花瓣,美麗極了。它雖然沒有誘人的芳香,但它有極強的生命力,而且花期也很長,等到寒風料峭的時候所有的花都凋謝了,只有它還在枝頭開放。 

  媽媽告訴我,他的用途還很多。那天我摘花時不小心摔了一腳,把腿劃破了,流出了血,媽媽急忙采了幾朵野菊花,並擠出汁來滴在我的傷口上,不一會兒血就止住了。媽媽說:“野菊花不光有消毒止血的功效,還能清熱敗火,治療感冒呢!” 

  野菊花生長在野外,不需要人的照料,卻默默地為人們奉獻着自己的一生。我喜愛它的平凡,敬佩它的頑強,我們應該學習野菊花這種默默地生長,默默地奉獻的精神。 

  我願做一朵小小的野菊花。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