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菊花 

  有人喜歡鮮艷富貴的牡丹;有人喜歡色彩絢麗的月季花;也有人喜歡清香飄逸的蘭花;可我卻鍾愛被人們稱為“四君子”之一的菊花。 

  菊花屬於菊科,是菊科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它們有的生長在田野里,有的生長在山澗里。菊花的稈上有許許多的小茸毛,每一根稈里都含着嫩綠的汁液,水靈靈的。色彩絢麗的菊花有白的、紅的、粉的和黃的。白的像雪;紅的像楓葉;黃的像麥?;粉的像彩霞……它們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真是千姿百態,惹人喜愛。菊花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與蝴蝶們嬉戲,與微風一起翩翩起舞。 

  當百花齊放的夏天過去,秋天來到了,那些嬌艷的花兒紛紛凋謝了,只有這美麗的菊花像是剛剛被秋天的腳步喚醒了一樣精神充沛,努力地縮放,它們不畏嚴寒的頑強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菊花,愛它的美麗,但我更愛它的剛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