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菊花的花瓣又厚又多像一片片湯勺,嫩黃的花蕊,像玉盤盛滿了燦爛的明珠。花瓣在靠花萼的地方呈淡粉色,花瓣頂部是鮮艷的黃綠色,中間則是碧玉般的嫩白。一片片花瓣重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多像一隻沐浴在雨露中的幡桃啊。這種菊花該叫桃子菊;它的花冠細長而彎曲,好象頭髮絲。上部的花瓣呈草綠色,下部的花瓣呈蘋果綠。它叫綠蘋果菊。 

  菊花的美麗留給人深刻印象,它的品質更是人人皆知。‘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菊花同梅花耐寒傲霜;卻無梅花孤自高傲;菊花同牡丹美麗,卻無牡丹富貴逼人。它雖然孤獨但平易近人,它雖然美麗但很有樸素美。我喜歡菊花,喜歡它的美,也喜歡它高潔的品性。人應像菊花。 

  薩仁高娃 

  [我的小練筆] 

  青河縣小學四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