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

 江蘇省蘇州 蘇州工業園區婁葑第一中心小學六(4)班 費雅琴

  春風——春天的使者,她飽含着深情,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輕輕地奔跑着,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冰凍的小河,喚醒了冬眠的小生靈,吹綠了大地,吹艷了各色的花……

  你不信?請看,草坪上,各種花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可把蜜蜂忙壞了。它們呼喚着好朋友,一起載歌載舞……

  校園裡,寂寞的樹木被春風搖醒了,他們睜開了明亮的眼睛,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着腰枝……一群活潑的孩子們,擎着各色各樣的風箏,奔跑着,歡呼着,童心跟着風箏飛上了藍藍的天空……

  啊,春風,你不但吹綠了大地,更吹暖了人們的心。人們在春風中心情舒暢,笑聲爽朗。他們深信,付出必定會有收穫。現在,他們的腰挺得更直了,信心更足了,幹勁更大了……

  看着這一切,我從心底了譜出一首春天的讚歌:《哦,春風》。

  指導教師:許秀玲

您正在瀏覽: 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