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愛依似春日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依似春日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師愛依似春日水!玉簫吹着那《楊柳曲》,靜聽着,那似乎是老師您對我們的淳淳教導,那一個個跳動的音符,似乎是您對我們的傾訴…… 

  “好美的老師呀!”當第一次見到您時,我們就依戀上了您。每當您那如桃花般的笑容綻放時;每當您認認真真講解題目,嚴厲的目光掃着四周時;每當您在課上為我們講述一個個珍貴的做人道理時,我們都有着從未感到過的興奮,緊張,激動。在學習的花壇上,您那殷殷期望,彷彿是想讓我們就像天空中“盛開”的絢麗的禮花般綻放出奪目的光彩,就像那菁菁百合亭亭玉立。當那一縷希望的陽光照射在我們身上時,我們懂了,我們仿若如夢初醒:師愛依似春日水! 

  您教會了我們要“心外無物,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面對任何挫折,都要淡然微笑;當那悲傷的愁雲降落到同學身上時,您讓我們學會了給予他人快樂;當那甜心的煙雨,參雜着糖果的白雪飄飄揚揚撒到我們班級時,您總是和我們分享這份歡樂。我們依戀您,願那“你給我一句話,就打開我一扇窗。你給我一個微笑,我就渾身是力量……”的歌聲來述說我們的心聲。師愛依似春日水! 

  當您那有力的腳步聲“噠噠”我們全班都屏住了呼吸,靜靜的等候您的到來。望着那八個貼在牆壁上的字格外醒目: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就是您親手貼的嗎?我們知道這都是您對我們的殷殷期望。當我們念着一句句名言,都不斷的為這富含人生哲理的話而讚歎,可其中的道理又是您教會我們認識的;當我們念着一首首古詩時,都為那名垂千古的詩句而震驚,這難道又不是您費盡心思從課外找出一種易懂的方法,使我們學會了它,當我們朗讀着《林海》,《繁星》,我們都為那精妙絕倫的語句而拍案叫好時,又是誰孜孜不倦的閱讀了無數遍的課文,再認認真真地教導我們。啊!我們明白了:師愛依似春日水! 

  在辦公室您那削瘦的身影總是不斷的忙碌着。您在做什麼?您是在……那雙尋覓這無數次的眼睛在這一次突然閃出了亮光,疲倦的臉上出現了您欣慰的笑容,笑的是多麼燦爛,多麼不可抑制。您說過,我們就像一塊塊金子被掩藏在沙土裡,而您便是拾金人。您尋覓到了嗎?答案是肯定的,師愛依似春日水! 

  老師您對我們的愛,不管斗轉星移,怎麼也不會變化。最後全班同學送您一份真誠的祝福:施老師,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師愛依似春日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依似春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