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風似炊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似炊煙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聯想過這樣一幅畫面:與朋友坐在山頂上,享受着沐浴春風般的感受。折只紙飛機,使勁扔向遠方,看它飄,飄。飄過煙霧朦朧的村莊,飄過萬籟俱靜的森林,飄過魚游細石的小溪,最後飄向人間的天堂。它承載着我們的夢想,他代表着我的的意志,它象徵著我們的希望。我們的思緒隨着紙飛機,飛向我們夢想的希望。 

  與朋友靜靜的暢談我們的夢想,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但是這樣的享受能有幾次呢?時間將我們分離。三年聽起來很長,但過起來卻如煙飄過,那煙想抓又抓不到,在這無奈般的折磨下,我們只有用回憶來安慰自己——回憶是多麼美好。 

  曾幾何時,我們陌生地擦肩而過。曾幾何時,我們成為了互相挑刺的同桌。曾幾何時,你把我罵你的話用手機錄下來。曾幾何時,我被你弄的哭也不是,笑也不是。曾幾何時,你終於丟開架子,向我請教數學題。曾幾何時,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朋友。我們驚奇過,我們會有一樣的夢想——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我們詫異過,我們會異口同聲的說出同一個詞語。我們感嘆過,我們怎麼這麼有默契。曾經的歡笑,曾經的言語,曾經的驚異,曾經的悲歡離合。都在一瞬間破滅,煙消雲散…… 

  我們的關係被同學們搞的渾濁不清,被老師用來胡思亂想。從那以後,我們不是同桌。看見對方,就像看見一縷煙。抓不到的煙。當我們相對而過時,只是眼神對視,相互點頭罷了。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到的只是憂鬱。而我,是悲傷。 

  憂鬱的心情讓我們沒有朋友,但我們仍記得我們的約定——努力學習,理想不破滅,並為之努力着。現在我們都考上了不錯的學校。雖然不在同一所高中,但我們的友情都會被刻在心中的。 

  我恨三年過得如此的快,我很年華似春煙,我很那種抓不到的感覺。各在一方的我們,也許只有用心靈感應了吧。 

  知道為什麼佛祖總是低着眉嗎?是這樣的,我曾經見過一個不結伴的旅行者。今後,我也許就是佛祖看着的,不結伴的旅行者。

您正在瀏覽: 春風似炊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似炊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