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日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美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復蘇,象徵著生機,象徵著活力,象徵著繁榮昌盛。我喜歡她,人們喜歡她,萬物都喜歡她!當冬爺爺剛拂袖而去之時,春姑娘便悄然降臨人間,她叫上風姐姐,喊上雨妹妹,她們就像鬧鐘一樣,按時去喚醒萬物,給大地母親換上了一件充滿朝氣的新衣。 

  她們來到被凍結的溪邊,齊心協力喚醒了正待演出準備的“溪水樂隊”。他們放聲歌唱,“叮咚嘀嗒”好像在感謝春姑娘她們的恩情。小草們聽見了這美妙的音樂忍不住想出來看看新鮮,就背着媽媽悄悄探出頭來搖呀甩啊!春風吹醒了婀娜多姿的桃花,不斷釋放着香味,走進一聞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從遠處望去桃花就像是一位披着粉紅色紗衣的仙女。 

  河邊的柳樹上的樹皮上隱隱約約還有另一種顏色,這就是生命之色——綠色。柳枝上那垂掛的細條微微鼓出了綠茸茸、米粒大的小嫩芽,他團着身軀,像是熟睡在夢鄉中。實際上它早已蘇醒,正在成長,努力展示着生的氣息。 

經過一陣春雨的洗禮,像是給油菜花鍍上了一層金漆,經過陽光的照射發出刺眼的光芒。他們不斷散發出陣陣幽香吸引了無數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來采蜜,邊采還邊“嗡嗡嗡”得叫,就像是開設了一個大型的演唱會。一陣風刮過油菜花此起彼伏,如同海上掀起的波瀾。 

  其他的花草也不甘示弱都競相開放,牡丹花、迎春花、三月紅等,尤其是玫瑰花漫山遍野都是她的身影,挨挨擠擠,猶如火海一般。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競技場上的起跑線,是刻苦學習的好機會,我們要抓緊時機,好好學習長大為建設祖國貢獻力量。 啊!春天多麼美好呀!我嚮往春天,人們嚮往春天,萬物都嚮往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日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