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待春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春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是濃烈的過年氣氛,街道旁的賣食品的小店早已把糖果,瓜子之類的東西都擺了出來,風牽着一首風扉一時的老歌飄過我的身旁,不覺感到又回到了以前。那是一首夏天的歌,當時,我常常聽,後來,就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聽到了,再聽起,心裡就湧起一股回到從前的渴望。
 也許,你會說我念舊,但是,我今年確實有些放縱,有些浮. 

  突然間,記得老師開學時對我們講過的一篇文章,大抵是記得不太清楚,但有一句卻印象深刻,要想成功,就得首先變為一個傻子.細細品味,才真正懂得其中的含義。之所以說要變成一個傻子,是希望讓心不要太浮,不要自以為是,虛心的接受知識,真正懂得老師所講的內容,並且深深地記入腦海中。可當時的我卻似懂非懂。 

  街道上的歌已經換了,是一道特別活潑而又充滿了希望的歌,打醒了我周圍死寂的空氣,隨着呼吸進入了身體的每一滴血液當中,身上的熱血彷彿都沸騰起來。不久,風飄進了窗戶,夾雜着春天的味道,帶着泥土的氣息與初開花的芬芳,跳躍於空氣中。不久,歌曲放完了,而那淡淡的春的余香還環繞在我的手中。 

  也許,在人生的道路當中免不了挫折與失敗,過後,我們應該為此反省,但反省不等於否定一切,當然,也不能總是容許一切失敗,最終放縱自己。人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挫折,也有許許多多開始,但人生當中沒有結束。

您正在瀏覽: 待春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