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春日裡綻放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春日裡綻放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她樸實卻又不乏高雅之美。 

  生活中,你我都沐浴在愛的陽光下,每個人都在感知着愛,但更多的是,當愛變得模糊時,我們才懂得珍惜她,留下的只是悔恨。 

  愛,有時很隱匿,有時盛放着。生活中,我們以麻木的心靈面對着為我們敞開的愛,儘管他們總是不失時機地向我們選擇表達。然而,因為生活的瑣碎,我們選擇的卻是遺忘。驀然回首時,愛仍在那燈火闌珊處。守望着你我。 

  有一種愛,帶着一份真誠,讓你我為之莫名感動,有一種愛,帶着一絲感傷,讓你我為之捫心自問,有一種愛,帶着一股壯魄,讓你我為之感慨良久……但更多的愛選擇了無言。“大愛無語”,詮釋了真愛的全部。 

  從愛到愛的距離很近。但愛的征程卻依然很長遠。選擇愛與被愛,僅四個字:你我願意。 

  徐志摩曾說:“我將於茫茫人海中尋訪我惟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帶着一顆陽光的心靈去尋找生命中的真愛吧。愛的陽光照射到你我身上,我們何不把她毫不保留的折射給別人。其實你我沒有損失什麼,而得到的卻很多很多。我們無須去驚天動地轟轟烈烈的愛別人,“潤物細無聲”的關心和幫助,才是最真最好的心靈之愛。 

  用真心守護着這朵依然含苞的花兒吧。愛,會在春天裡,在暖暖的陽光里綻放出她的最美。

您正在瀏覽: 愛,在春日裡綻放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春日裡綻放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