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散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散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對着藍天想:幸福是什麼呢? 

  我跑去問媽媽:“幸福是什麼?”媽媽微笑着說:“幸福就是天天看到我的乖女兒健康成長呀!”哦,我明白了,幸福原來就是母愛呀! 

  我跑去問爸爸:“幸福是什麼?”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幸福就是大家身體好,不生病。”哦,我明白了,幸福原來就是健康呀! 

  我跑去問爺爺奶奶:“幸福是什麼?”他們不假思索地說:“幸福就是看着子子孫孫安居樂業。”哦,我明白了,幸福原來就是孩子呀! 

  我跑去問老師:“幸福是什麼?”老師想了想說:“幸福就是能看到學生得到好成績啊!”哦,我明白了,幸福原來就是好成績呀! 

  我跑去問同學:“幸福是什麼?”同學漫不經心地說:“幸福就是和好朋友一塊兒玩唄!”哦,我明白了,幸福原來就是玩耍呀! 

  我跑去問妹妹:“幸福是什麼?”妹妹天真地說:“幸福就是媽媽給我買好多好吃的。”哦,我明白了,幸福原來就是吃零食呀! 

  我跑去問當農民的姥爺:“幸福是什麼?”姥爺憨厚地說:“幸福呀,就是糧食產量高,不賠錢。”哦,我明白了,幸福原來就是豐收呀! 

  不同的人給了我不同的答案,不同的答案展示出一種種不同的幸福。 

  我又在對着藍天想了:我追求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散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