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天我感覺非常的無聊,無聊,驅使我一直不斷的想着,幸福是什麼?它在不同人的思想中可能會有不同的解釋。  

  幸福就像彩虹一樣。不同線條的顏色,閃爍着不同的光芒,幸福也有不同的表現形式,有時候,我們似乎感覺不到幸福,其實並不是幸福不存在,而是幸福正在孕育的過程中。  

  我清楚的記得,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作文,作文題名就是《我的幸福是什麼?》,同學們寫的都很好,其中老師讀了幾個同學寫的,這個同學這樣寫道:我的幸福是,在我很疲勞時,能有朋友來開導我,給我鼓勵。還有個同學寫:我的幸福是,天天聽到老師的誇獎。  

  經過我這麼多天的考慮,我總結出了:不被人管束的孩子,是個可憐的人。  

  我喜歡,當我在電腦旁坐的太久時,媽媽的勸:都幾個小時,休息一下在上,要不會傷眼睛的,乖~~。儘管有時語氣重了點,但我還是覺得很幸福。我喜歡,當我考試,考的不和老師的意,老師的批評,這說明老師沒放棄我,這時我就感到很幸福。  

  我的幸福是什麼?我的幸福就是能和朋友們在一起,一起笑,一起聊,寂寞無奈時溫暖人心的語句。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要學會用眼睛去觀察,更要學會用心去感受,很多事情,或許我們眼睛所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仔細去瞧去體會,看,幸福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