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家就像寧靜的港灣,為我們遮風擋雨;家就像溫馨的搖籃,使我們度過美好童年;她是心靈的歸宿,快樂的源泉,有了小家,才有大家。在家中生活了十一年,我真正感受到了這句話的含義,我愛我家,更愛我的家人。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哥哥和我,我們非常幸福,每天都說說笑笑。我的爸爸可是一個工作狂,整天只知道工作。每當媽媽做完晚飯給爸爸打電話問他回不回家吃飯時,爸爸總說馬上回家,但是到頭來總是害得媽媽把飯熱了一遍又一遍,才見到爸爸披星戴月回到家中。爸爸回到家中,先不着急吃飯,總是來到我和哥哥跟前,問問我們的學習情況。

  媽媽呀,可是一個善良的家庭主婦和上班族,每當我回到家裡,總會吃到可口的飯菜。每當媽媽回到家,會給家裡添加幸福和開心。她一回到家,就把電視或DVD打開,邊聽音樂邊幹家務,她做家務的姿勢也像跳舞。常常惹得我和哥哥在一旁哈哈大笑。她也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如果我有題不會做,媽媽會在我身邊給我講解。她也很嚴肅,如果我做錯什麼事了,媽媽會嚴厲的批評我,雖然我有時很生氣,但是我從心底里知道,媽媽打我批評我是為我好,所以我不去計較。

  我哥哥他膚色白質,五官清秀中帶着一抹溫柔!他可是媽媽經常教育我的對象。這是為什麼呢?他樣樣優秀,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每當媽媽拿他跟我比較數落我時,我總是虎視眈眈地瞪着他,真想把他吃了。可他卻總幫着我說話,讓媽媽少說我。哼,這才像我的哥哥,否則,哪一天我非把他撕成幾瓣不可!

  說起我呀,櫻桃般的小嘴,臉上帶着一對深的酒窩,能歌善舞!雖然嘴巴有點饞,愛耍點小脾氣,但這擋不住爸爸、媽媽、哥哥對我的疼愛。誰叫我是家中的小公主呢!不過,我也愛他們,這是千真萬確的!

  我永遠都愛我的家!

  阿克蘇市柯坪縣第二小學五年級:麥合麗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