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又在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又在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後的美麗;我的幸福,要和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每一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這是我曾在網上看到的一段話,每次看見它,心情總是會很藍,很藍,因為它沖走了留在心底中的失落與煩惱,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時光匆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早以告別了童年。但即使這樣,有時候還是想起童年的一些事。有時候會想起童年,童年的那些記憶就像一片片的葉子一樣,從童年的樹上飄落下來后,就再也無法回到樹上,只是覺得那一片片葉子耀眼的很。還記得每次放學回家,總會看到媽媽在門口等着自己,然後給自己做喜歡吃的東西,總是看到媽媽很溫暖的笑容,總是在自己不開心時,媽媽來哄着自己開心… … 這難道不是幸福嘛? 

  藏在記憶里的幸福你發現了嗎? 

  踏上了求學的旅程,其中交了不少的朋友。在他們認為:“幸福是和朋友一起度過的時光。”朋友就像是明媚的陽光一樣,當你的世界里下起雨的時候·他們會來幫助你,趕走心頭的烏雲。當你猶豫不決時,他們會來支持你、鼓勵你;當你開心時,他們會一起分享你的勞動成果,讓你更加快樂。擁有朋友,知心的朋友,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嘛? 

藏在朋友里的幸福你找到了嗎? 

… … 

  幸福----看不見、摸不着、猜不透。那麼,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呢?實際上,幸福是時刻存在的,我們並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去發現它的那份心。 

採擷幸福,給自己一份愉悅的心境;採擷幸福,離幸福近些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又在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又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