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精明能幹的爸爸、一個溫柔賢慧的媽媽,和一個活潑可愛的我。我的家充滿了的溫暖與幸福…… 

  那一次,我生病住院了,再過三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該怎樣過呢?我好奇地問着自己。在病床上度過嗎?不,也許,爸爸、媽媽會給我買一個玩具;也許爸爸、媽媽會帶我到遊樂場玩一番,讓我玩個痛快;也許,爸爸、媽媽會帶我去吃pizza…… 

  生日那天終於到了,我盼望的那一天到了,非常幸運的是,就在那一天,我的病痊癒了。我出醫院,望着那蔚藍的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呼吸着無比親鮮的空氣,心情舒暢極了。突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對了!“我大聲叫了起來。我的生日怎麼過?於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追問媽媽,可是她說什麼也不告訴我。我既生氣又煩惱,非常想馬上知道它的答案。 

  我一進家門,哇!太壯觀了,門上、窗戶上都貼滿了“祝你生日快樂”的字樣!令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祝你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大家異口同聲地喊道,媽媽捧出一個很大很大的生日蛋糕,上面插着五顏六色的蠟燭,燭光輝映着大家的面龐。“太漂亮了!”我激動地叫了起來。這時,媽媽大聲地說:“這幾根點燃的蠟燭,代表着我們對你的期望,再一次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大家在歡呼,這時的我已經激動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眼淚奪眶而出,就在這時,我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大聲地喊道:“謝謝你,爸爸!謝謝你,媽媽! 我愛你們!”這種激動的心情也許你會感受不到,因為它是發自內心的。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精明能幹的爸爸、一個溫柔賢慧的媽媽,和一個活潑可愛的我。我的家充滿了的溫暖與幸福…… 

  是啊!父母對我寄予深深的期望,期望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期望我早日成才。父母對我無私的付出,無盡的關愛,都將化作一股前進的力量。 

  我愛你!爸爸、媽媽。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