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是吃得飽,是吃的好,還是有一輛帥氣的小汽車,還是……自由。

  一個乞丐坐在鎮上牆角,摸着咕嚕嚕叫的肚子,這時,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手拿麵包和牛奶,乞丐說道:“如過像他那樣吃的飽,該有多幸福啊!”

  那個小男孩嚼着乾巴巴的麵包,喝着冰冷的牛奶,這時,一輛摩托車正行駛過來,摩托車上一位小女孩手裡提着一大袋肯德基,另一隻手中拿着可樂,小男孩看着,很羨慕,“要是我也能吃這麼好就好了!她真幸福啊!”

  小女孩雖然臉上掛着笑容,但心裡卻不高興,因為,她覺得這個摩托車太舊,太土氣,這時,一輛帥氣的跑車從身邊飛快的行駛過去,“哇!那輛車子太帥了!那個開車的人一定很有錢,如果我能做上那樣帥氣的小車,那多幸福啊!”

  其實那個小轎車裡的人是個逃犯,在離開小鎮上的路上,還是被警察給抓了,之後,他在法院經過法院判審,被判處無期徒刑。

  監獄牆角有一張床,床的左邊是一扇床,他看到乞丐在街上逛來逛去,不由得感嘆:“如果能像乞丐那樣自由,該有多幸福啊。”

  初一:王文靜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