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幸福像一棵忘憂草,可以忘記你的煩惱;也有人說幸福像一份禮物,每個人都奢求自己可以得到那份禮物;而我認為幸福就像是你的一顆心,每天都充滿着快樂和痛苦。或許成功,運氣,實現理想和甜蜜的愛情是被大家公認為是最幸福的,其實不然;幸福就像是一種快樂,每個人都有獲取她的自由,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幸福或者不幸福,在那些經歷過幾次失敗的人,那些處處碰壁的人以及那些對未來失去希望的人往往會認為自己是一個最不幸的一個人了,或許他們可以繞開它們,繞開那些不幸的事情,或許他會收穫到更多的快樂和幸福,因為一扇門的關閉總會伴隨着一扇門的打開同時存在的。或許收穫快樂很簡單,有時候只需要十幾秒的時間就夠了,就像你在某個特別的時候你看見一個美的事物,你細細的品味它,然後用筆記錄下來,微笑着的品味着它,這個將會成為你的幸福的籃子,第一次收穫的一份快樂或許會為你的幸福的籃子放上第一份豐碩的果實。

  也許某一天你遇到了不幸的事了,你想放棄的時候了,你就將幸福的籃子的一個個翻起來看看,或許它會讓你不會感到太痛苦,甚至會給你第二次希望,這就是幸福的籃子。

  那個令人遐想的春天快過去了,炎熱的夏天又到了,“時間”究竟在我們生活中扮演着什麼角色呢?

  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請緊緊抓住自己的幸福吧!幸福就是當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一扇門正在為你開啟着。

  高三:回憶美好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