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幸福,我想每個人都擁有過它,幸福所賜給人類的太多,太多。當這兩個熟悉的字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就想對它說:“幸福,謝謝你所賜給人類的一切,感謝......” 

  今天,我又一次與幸福見面了,心中真是充滿了喜悅。這次與幸福見面又是要談幸福是什麼了。《幸福是什麼?》這篇課文主要講,幸福所賜給三個牧童的是什麼。 

  這篇課文是神話故事的一部分。在這裡面,智慧的女兒給牧童們指導找“幸福是什麼?”的路。十年後,他們又相聚了。呵!都成意氣風發,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了:有一個當了醫生;有一個當過消防員;還有一個在耕地。他們都理解了幸福的確實含義:只因為別人幸福,自己也因而幸福。 

  讀者這篇課文,我行起了今天發生的一件事。中午,我來到學校就去跳橡皮筋,我的好朋友周璨來了,她也要參加。我說:“我們剛好六個人,如果你再來的話,那麼人也太多了。”本來橡皮筋不是我的,可聽我這麼說,橡皮筋的主人也不敢多說。周璨聽后徑直走了,我開始也沒發覺我說的話太傷人,可周圍的同學都說周璨的確生氣了。我這才覺得自己不該說這些話。我連忙跑到教師向周璨說個明白:“你很生氣嗎?”周璨毫不猶豫的說:“沒有。”我這才鬆了口氣,說:“剛才跳橡皮筋的事真不好意思,我說話語氣太重請你別放在心上。”她微笑着說:“沒事,我想,這或許是“幸福”所賜給我們的呢!它想考驗一下我們的有友誼也說不定哦。”我聽后心想:這就是幸福所賜予我們的,我真該好好感謝它,我此時此刻真的覺得好幸福。願幸福伴我左右!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