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小草們的頑強,也是我們的目標。小草們是不起眼的,是大樹旁邊的裝飾品。它們是那麼頑強,那麼熱愛生命。每當狂風暴雨的時候,小草們都彎着腰,一副副奄奄一息的樣子。但你在狂風暴雨後,小草們臉上還閃爍着露珠,好像自豪地說:“哼!你看我多麼厲害!” 

  小樹苗也一樣。有一次,我不經意地看見了一棵在路邊的小樹苗,它可不像那在溫室內的小花朵那樣溫暖,擁有舒適的環境。相反迎接它們的是惡劣的環境。我想:為什麼它們不會死呢?因為它們具有珍惜生命,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它們來過這裡的願望,雖然它們生活在惡劣的環境里,但也讓自己的綠色給大地增添色彩!這讓我明白了: 生命就要像小草和小樹苗一樣,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奮發向上永不低頭,只有這樣的生命才是最精彩、最有意義的。 

  蠟燭是一個生命短暫的英雄,為什麼說它是英雄呢?現在就告訴你!蠟燭只要一經點火,生命就意味着即將死亡,但那小小的火卻能在沒有光明下給予我們光明,給予我們溫暖,給我們一種永不熄滅的光芒,它那默默的奉獻,卻慢慢地消失.看着這短暫而流淚的生命,我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敬佩.生命就是一團燃燒的火焰,雖然逃不過熄滅的命運,最燦爛的光彩已經證明了它的價值! 

  蠶也是一個默默無聞的英雄。它一出生,就不斷地吃桑葉。最後,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一條條的絲線。雖然蠶僅僅只能活幾十天,但也證明了蠶為我們做出了貢獻。生命就是一條條絲線,美麗的絲線證明了它的價值。 

  粉筆是一個為學生做貢獻的英雄。老師用它的身軀描繪着知識,讓學生清楚的看到老師傳授給他們的知識,用一根粉筆寫許多字,就意味着這根粉筆將要死亡。也就意味着這根粉筆為人類做出的貢獻。 

  這些英雄都是日常很容易見到的,但在許多人的眼裡,這些都只不過是一些微不足道的東西,見證着生命的頑強。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