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月亮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月亮聊聊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想要和月亮聊聊天。

  這天,我乘着宇宙飛船,坐在月亮那彎彎的腿上。呵,我和月亮聊聊天。

  我與月亮聊聊天,我要問:“月亮啊月亮,你為什麼有時彎,有時圓;有時滿,有時缺;有時隱,有時現?天上的青雲飄來飄去,它是你頑皮的小寵物?或是你偷偷在天空化妝時的面紗?每當我抬起頭,你就像與我們捉迷藏似的,馬上在面紗後面消失不見。有時也會走出來輕輕悄悄的瞧上一眼兒。哈哈,被發現了。月亮呀月亮,你為什麼擁有那麼多的星星小娃娃?夜空中,有你就有它們的身影,你不在時,它們也會在天空中俏皮地朝我們眨着眼,堅持守護着那黑布般的夜空--這個家。多麼可愛的小娃娃!為什麼當太陽公公來上班,你便跑呀跑,跑到樹梢上,為自己用冰做了一座殘缺的雕像,留給我們最後的你?”

  我與月亮聊聊天,我要說:“月亮啊月亮,你是否知道,古人寫了多少關於你的名詩名篇!李白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借你的名義給家鄉,給親人寄上一份思念。“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中也是用你捎上一絲想家的感覺,這些詩句中都含有你的影子,多少詞彙都融不下你那銀白色的光輝!我明白,你有時也會用自己的才華橫溢為太陽寫幾封書信,夜空是信紙,青雲是筆,星星是一份情感,太陽寫來回信,天空是信紙,白雲是筆,那溫暖的陽光烙在了信紙上,好舒服呀!夜晚,或許在這夜深人靜的地方,你這麼望着我們,望着大地,安詳、溫柔地靜靜卧着,想着光明,想着太陽,就這麼在我們的床頭灑下一縷縷銀輝……

  我與月亮聊聊天,這時已問了許多問題,訴說了許多想說的話,月亮笑而不語,只留下一群小星星,眼睛眨呀眨,眨呀眨……

  新安江路小學五年級:鄭天琦

您正在瀏覽: 和月亮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月亮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