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人類一天又一天科技的發達,任意破壞生態環境。這一天,地球開始哭訴了。 

  地球傷心地哭起來:“哎,別說了,人類的科學發達了,文化水平也提高了。可是人類越來越不會熱愛他們的母親了,我的皮膚到處發炎了,連我的血液也受到了污染而生病了。人類達量砍伐樹木,濫用化學品,污染河道。現在,又很多動物都瀕臨滅絕了,他們還破壞生態環境和生態平衡。”對呀!為了人類,地球儘可能地提供他們所需要的資源。人類啊!為了你們的家園,大家一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地球吧!地球哭泣地說:“我的血液很多都被人類污染了。以前我的皮膚一直很好,但近幾年來,由於人類大量亂砍伐樹木,使我的皮膚開始發炎了,現在人類還不知道悔改!我的血液被人類排了許多有毒氣體、廢氣,使我的血液都變得黑漆漆的···人類呀!地球為了你們做出了多少無私的奉獻呀!難道它換來的就是這些嗎?地球撐不住的那一天,也是你們滅絕的那一天呀! 

  同學們,伸出我們那援助之手,保護生態平衡吧!保護那為了我們的母親——地球吧!用行動證明一切!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