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哭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地球媽媽哭了,雲朵護士看到了,飛了過來,問地球媽媽怎麼了,地球媽媽低聲地說:“雲朵護士,快……救救……我。”雲朵護士想問地球媽媽得了什麼病,可是地球媽媽自己也不知道得了什麼病,雲朵護士只好拿出“測病鏡”,一看,雲朵護士汗珠直滴,好像淋了雨似的,唉聲嘆氣地說:“大媽,您病可不輕啊,體內的血液情況很糟糕。

  “都是人類砍伐樹木,不講衛生,不珍惜水資源,害得我成了這個樣子。”

  雲朵護士說,“您應該早就告訴人們您的身體狀況了!”

  地球媽媽聽了這句話,把這個事告訴了人們。

  時鐘在不停地轉動,有位富人把寶馬換成了自行車。他說:“騎自行車好,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為環保出一份力。”土地開發商也很了不起。他把他所有的大樓改成了樹林。他說:“我要把沙漠變成綠洲。”新的一天開始了。太陽穿行在城市和鄉村。人們不知不覺地改掉了壞習慣。

  看到這一切的地球媽媽心裡別說有多高興。她高興地說:“孩子們,你們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你們。謝謝你們!”

  三年級:火苗龍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