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哭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本來是個美麗的星球,可現在全身漆黑,傷痕纍纍,慘不忍睹,她每天都在唉聲嘆氣的。 

  一天,月球在慢悠悠地散着步,遠處一團黑溜溜的東西朝它走來,月球見了急忙往後退了幾步,大聲地問:“你是誰?怎麼在這兒?”那團黑溜溜的東西哭泣着說:“我…我是你朋友——地球呀!”月球聽了不相信,它睜大眼睛,仔仔細細地看了看,才看清楚,對方確實是地球,月球皺着眉頭說:“你怎麼變成這樣,你的一頭美麗的秀髮呢?怎麼只剩下幾根?”“哎!那都是人類,我的頭髮原來十分茂密,成群結隊的鳥兒在樹枝間嬉戲,動物們每天都在樹蔭下唱歌、跳舞,可熱鬧了。可好景不長,人類開始破壞環境。有一天,一個叔叔帶了一群人來了,我以為他們要來遊玩,沒想到他們卻嚴重地砍伐,把我的秀髮連根拔起,只剩下這麼幾根了。”地球媽媽垂頭喪氣地說著,說完,把她年輕時的照片拿了出來,看了又看,無限留戀。“那你的手怎麼那麼黑呢?”月球好奇地問。“還是人類,原來的一條條小溪清澈見底,魚兒在歡快地游着,每天小孩們在溪水裡游泳嬉戲,大人們在旁邊洗衣服。哎!後來他們把生活垃圾排到了溪里,小溪就變得臭烘烘,黑乎乎的。”過了一會兒,地球媽媽難過地說:“現在我連手都不敢張開,自己都嫌黑!”月球指了指地球媽媽的臉,說:“你的臉以前是那麼的紅潤,如今怎麼變的灰濛濛的?”地球媽媽聽了,低下頭,小聲地說:“以前湛藍湛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着,可現在工業發達了人們只想着發財,還把污氣排到天空中,所以天空變得黑乎乎的,人類根本不想到我!”地球低着頭難過得快哭了。聽完地球的話,月球搖了搖頭,生氣地:“人類這樣不愛護你,自然災害會給他們帶來災難,會造成家毀人亡。”地球無可奈何地說:“是啊!人類真不珍惜我。”說完邁着沉重的步伐向前走着。 

  聽完地球媽媽的哭泣,我的心一緊,希望大家行動起來,要保護環境,這樣,地球媽媽就會恢復原來美麗的樣子,地球是大家的,快快來救救地球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