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一定都有煩惱,而我也有一個煩惱,那就是寫作文!

  當我告訴媽媽這種感受時,媽媽既緊張又生氣地說:“不能這樣啊!作文在語文考試中佔得分值很多的,你一定要認真的寫作文,而且要寫得很好!”然後,媽媽一下班就去書店買了一大堆作文書。我只大作文的重要性,也看了許多作文書,但是我對作文就是沒有"興趣"。

  “要把經過寫具體,就得寫一些描寫人物的神態、語言、動作的句子……”老師說的這些話,我都能倒背如流了,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

  在家裡,看到我對這座位抓耳撓腮,媽媽就在我的耳邊不停的嘮叨,於是我對作文更加厭煩。

  在學校里,只要一聽到老師說“今天寫作文”,我的大腦里就一片空白,哎,今天又要痛苦了。

  每次的測驗、考試,作文總是讓我失去好多分數,我喜歡語文,如果考試沒有作文那該多好呀!

  五年級:zoujun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