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羅租小學 四年一班  賴卓彤 

  

  “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有很多的煩惱圍繞着我。今天,就請你聽聽我的煩惱,為我分擔一下吧! 

  煩惱一:“春眠不覺曉”, 在暖暖洋洋的早晨,媽媽早早就叫我,“快點起床,該讀書啦!”,不久我就背起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學校。一放學回來就完成家庭作業,剛想看看電視,爸爸的聲音就在我耳邊響起:“快點練習奧林匹克題目。”我只好聽從爸爸的命令。這樣的生活實在太累啦! 

  煩惱二:每當考試,心理壓力非常大,怕考試成績差。考得不好,自己抬不起頭,老師同學也會問我,“你這麼退步啦?”而爸媽會取消我的活動時間,要我好好學習。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壓力。 

  幸好,最近教育局公布:推遲上課時間,減輕負擔,讓我們能享受睡眠。現在學校考試又不排名次,我的壓力減輕了好多。最近我的學習方法改善了,效率提高了,我的煩惱減少了,我學習起來有勁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