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人都說:人的一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這話我絕對相信,因為我雖然才剛10歲,只是一個小孩,但煩惱已經非常,特別,及十分的多了。不信,你們就來聽一聽我一天的煩惱吧。

  煩惱一:

  早晨7:00,我就被我媽那半開玩笑而又不失嚴厲的呼喚聲,以及打屁股的的聲音給鬧醒了。“媽,求你了,別那麼早叫我嘛,讓我再睡個5分鐘吧?”是我的哀求聲。“不行,再這麼賴下去就要遲到了。”媽媽毫不讓步,“再說,我們的宇健可是了不起的早起典範哦!”在媽媽的“表揚”之下,我只好起床了(可不能辜負了媽媽的“表揚”啊!)。早晨的第一個煩惱就這麼上演了。下樓來,我呼吸着早上的新鮮空氣,看着路上忙忙碌碌的人們,心情舒暢了不少,不禁感到我也是他們中值得驕傲的一份子。

  煩惱二:

  到了中午,我的煩惱又接着來了。這不,擺在桌子上的“營養餐”實在讓我沒有食慾。一桌全是青菜,唯一不是綠顏色的,只有那可憐的幾隻蝦,我不由得的抱怨說:“我的紅燒雞呢?我的紅燒肉呢?”“兒子,你不應該只吃肉,要吃點蔬菜,蔬菜里有着非常多,非常豐富的維生素……”我再也不想聽媽媽的長篇大論,於是,自顧自開始了“吃素生涯”。

  煩惱三:

  晚上,正當我玩遊戲玩得熱火朝天之時,媽媽的聲音又來了:“兒子,該上床了。”我的煩惱又來了,我知道我的反抗無效,只好乖乖地上了床……

  上床之後,我開始回想我這一天的“煩惱”。突然發覺媽媽做的這些都是為我好。為了我早晨有一個精神煥發的開始;為了我有一個營養全面的身體,為了我有一個甜蜜的夢鄉。所以……唉,不想了,就讓一切煩惱見鬼去吧!甜蜜的夢鄉絕無煩惱。

  四年級:林宇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