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四歲那年夏天的一個下午,天熱極了。媽媽帶着我上街選購了圓圓的大西瓜放在桌子上。

  我盯着西瓜,舔了舔嘴唇,跟媽媽吵着要吃西瓜,可媽媽就是不同意。於是我撅起嘴,動開了腦子。一會兒,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那時候我人矮,沒有桌子高。於是,我悄悄的把椅子移近桌子,又小心的爬上椅子,用小手把西瓜輕輕的一推,西瓜慢慢的向桌邊滾動着。這時,我趕忙跳下椅子,並叫了起來:”媽媽,西瓜要滾下來了!“話音剛落,沒等媽媽走出廚房,西瓜”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摔了八瓣。

  媽媽撿起西瓜,一邊埋怨,一邊叫我趕快吃掉幾塊 。我高興極了,邊吃邊露出得意的樣子:媽媽這下可上當了。我還偷偷地朝媽媽看了一眼,沒發現什麼破綻,於是,咧開嘴笑了。”笑什麼?“媽媽好奇地問道。”西瓜又涼又甜,真好吃!“我調皮地回答。

  現在回想起來,可真覺得有點可笑。後來我向媽媽”坦白“了此事,媽媽笑着要打我,手揚老高又放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