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也像別的女孩一樣,有煩惱。我的煩惱就是為什麼夢不能成為現實?

  在夢裡,我還有一個家。夢裡的爸爸媽媽決不會讓我去上劍橋英語,不會為了我的學習而買許多課外輔導書,也不會讓我的雙休日變的乾燥,更不會厲聲責罵我,在夢裡,我是一個好學生,而爸爸媽媽不會整天上班,雙休日一定會在家裡陪我。在我不會做題的時候,他們會像大俠一樣,拔刀相助,教我明白這道題的道理。爸爸有一雙靈巧的手,什麼都會做,比如小籃子、不倒翁……媽媽也有一雙靈巧的手,無論什麼菜,在媽媽的手裡,總會變成一道道鮮美的大餐。

  可事實卻天壤之別。

  在真實的生活里,爸爸媽媽打算把我送進名門大學,整天給我買來許多課外輔導書,記得一個雙休日,我正好寫完了作業,拿起玩具正準備出去玩,可沒等我開門,就被媽媽聽見了,從房間里跑了出來,一把拉住我的耳朵,生氣的說:“就你還想考大學,長大后肯定去要飯。”我聽了,生氣的說:“你也太傷我的自尊心了!”說完,便一聲不吭地跑進了房間。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吃飯了,吃完了飯,我便去上奧數班,好不容易下了課,一回到了家,哎呀!今天又得彈鋼琴,“對。”媽媽走過來,把我硬拖到鋼琴旁,翻開書。好不容易混過一個小時,終於可以看電視了,我急急忙忙吃好飯,馬上跑到客廳,打開電視機,坐下來,用每秒時速的時間,調到了浙江少兒,可沒等主題歌唱完,爺爺跑了出來:“你就知道看電視,看電視,快去看書!”我只好去小房間看書,可在一大堆書里找不到我最愛的《白雪公主》。

  什麼時候我的夢才能成真!

  飛英小學502班5年級 周淑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