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初三了,馬上我們就要面對人生的第一次選擇——中考,在學校我們總是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每天重複這過了無數次的生活節奏,還有就是最大的煩惱就是考試!考好了,手足舞蹈,考砸了,哭天抹淚的,現在就是這樣的。同齡的朋友們,你們是否在被中考困住呢?如果是,那麼我自己恭喜自己又多了一個戰友,能夠並肩作戰。煩惱該怎麼解決呢?這是我最想要的一個答案了,老師告訴我這是我們學習基礎還不好,造就的膽怯心理。是啊!如果我們的成績門門都是優秀我們還怕什麼呢?問題我們不是啊!在學習中會遇到各種學習的困難!該怎樣辦呢?我寫這話就是為了能集結各路武林高手,希望我們能在中考前作文能有一個很好的提升,希望同齡的朋友們能加我好友,一起提高寫作水平!

  初三:1667971540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