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煩惱,從表面上看,人人都像個樂天派,其實,煩惱也不少。就說我吧,我的第一個煩惱就是膽子太小。 

  在學校里,上課了,老師叫我們回答問題,那部分大膽的同學都迫不及待地舉手。可我的手卻像凍僵似的,怎麼也舉不起來。心想:老師要是提我答問題,怎麼辦?有時候我會答這些難題,可我又不敢舉手,怕萬一說錯了被別人笑話,那多難為情。於是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嘿!我可真像只小蝸牛,膽小得不敢出殼。在家裡,我們每次都去大街上散步,在街上,行人川流不息。偶爾看見迎面而來的親戚,我就面紅耳赤不敢打招呼,真像個啞巴一樣,心裡直難受。更嚴重的是,有一回我和姐姐一起看電視,突然,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一些可怕的鏡頭,我一看見它,全身發抖,直冒冷汗,急忙用被子把全身蓋住,像只縮頭烏龜一樣。夜晚,我獨自睡在小房間里,看着窗帘上不停搖晃的樹影,嚇得大氣不敢出,一個勁兒叫媽媽過來,可媽媽想鍛煉我的膽量,一直不過來,好像沒聽見似的。就這樣我在害怕與緊張之中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我的第二個煩惱是太胖了。就因為這一胖,給我的生活和學習帶來了許多麻煩,比如,上次體育達標,由於我胖的原因,活動起來很笨拙,達標成績才剛剛及格,因此沒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很懊惱,要是我不胖,要是我體育達標成績好一點,那該多好啊!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寧波買衣服。來到一家商店,看準了幾件衣服,就是因為我太胖,試穿時總是穿不進去,只好望洋興嘆。後來我和爸爸媽媽連續又看了幾家商店,能穿的衣服不是太短了,就是太小了。沒有一件適合的。看着那些女同學穿着稱心如意的裙子,那色彩絢麗的裙擺,舞起來像迎風盛開的花朵,使我十分羨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減肥呀! 

  我真想解除我的煩惱,膽子大一點,那我就可以在課堂上更加活躍,晚上,睡在小房間里不會害怕,看到可怕的東西再也不會用被子蓋住頭了。如果我不胖,那我的學習和生活不再會有麻煩了!要是這些煩惱還在,我可要變成膽小鬼,大肥豬了。  指導教師鄭巧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