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直到我現在回憶起來還會開懷大笑! 

 記得一個星期天,媽媽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該學會做些家務事了,來,幫媽媽把蔬菜洗乾淨。”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洗着,洗着我腦子裡突然飛快閃過一個念頭,媽媽平常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里,既不要動手衣服還洗的很乾凈,那我為什麼不可以把菜也放進洗衣機里呢?我自作聰明把所有的菜都倒進了洗衣機里,按了一下漂白。有設定了時間,接着就跑到自己房間完嘍!我暗暗想着媽媽肯定會大加讚賞我的聰明才智。可事與願違,只聽洗衣機“嘀”“嘀”“嘀”叫了三聲,原來是才洗好了,我連忙興高采烈的跑過去打開洗衣機,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這是怎麼一回事?西紅柿的汁全被擠壓了出來,菠菜被洗分了家,像一塊塊拼圖。哎,這下可搞砸了,完了,全完了!我趕忙跑到了自己房間,只聽媽媽氣沖沖的腳步聲響起來。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慘了,世界末日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