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隨着時光的流逝,就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成長卻帶給了我不少煩惱……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功課做完后就聚精會神地玩起了《彈彈堂》這個刺激的遊戲,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玩到“最刺激”的階段,客廳里又傳處了媽媽的嘮叨聲。:“佳樺,快去喝牛奶,早點休息!”我忙說:“媽媽再讓我玩一會兒嘛,馬上我就可以夢想成真——過關了。”媽媽走進卧室,見我始終坐着不動就有點不高興地說:“別浪費時間了,明天還要上英語課!”我嘟着嘴,心想:什麼嘛,多玩一會兒都不行。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腦走到餐桌邊,心不在焉地端起了牛奶杯。“啊”牛奶燙得我尖叫起來,然後我眼淚汪汪的向媽媽提意見:“這麼燙的牛奶,我過一會兒喝也不會冷。”可是媽媽根本不聽我的分辨,用命令的口氣說:“你如果再磨磨蹭蹭地不喝牛奶,以後就別想玩電腦。”媽媽剛說完就“啪”地把電腦關掉了。這樣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每次都氣的我火冒三丈,可小孩始終要聽大人的話,這有什麼辦法呢?

  其實我知道自己愛玩電腦是不對的。但是平時的學習壓力太大了,我只是想趁周末放鬆一下自己。唉,媽媽關心我的身體,關心我的學習也是對的。可自己一做想做的事,就受到家長的干擾——不得不說是一件令我有頭痛,煩惱的事。什麼時候,我才能沒有煩惱呢?

  成師附小萬科分校6.3 李佳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