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煩呀煩,煩呀煩,煩白了少年頭……”坐在沙發上,一想到學習我就會唉聲嘆氣地唱那首自編的歌曲,發泄發泄。有時爸媽會問我:“你個小屁孩,你懂什麼煩呀,我們都沒在叫,你還在那瞎叫什麼呀!給我花點時間多學習學習。” 你看你看,他們張口閉口就是學習學習,除了學習,他們還是關心我的學習呀,而我最頭疼的就是學習了,不信你就聽我講講學習給我帶來“無盡”(無盡讀重音且拖音)的煩惱吧! 先說數學這門吧,人家都說這門最簡單了,不就是算算嘛有什麼難的。而對於我來說,哎,那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呀。每次單元測試我都考得亂七八糟的,越考越沒信心。昨天,我在做一道數學計算題,左算右算就是算不出結果來,沒辦法我只能拿去問媽媽,媽媽一看三下五除二就把答案給算出來了,而我就是百思不得其解,還因此被媽媽批得夠嗆:“你平時數學都在學什麼呀,這麼簡單的都不會,你還怎麼跟人家XXX比呀。看來不趕緊給你找個補習班,恐怕你是很難跟得上了……”嘮嘮叨叨了好久,耳根邊總算恢復清靜了。“哎,誰說我不想學啦,可是我就是學不會嘛,你叫我怎麼辦哦。你讓我補習也沒用!”我也只能自己心裡想想,哪敢當著老媽面說呢,那還不等於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老媽那“訓”功可不是蓋的呢。一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好煩惱,媽媽這麼不體諒我的難處,逼着我學,趕鴨子上架,能行嗎? 讓我最煩惱的一件事,那就是寫作文,雖然參加了作文培訓班,但我不管怎麼學就是寫得不夠好,寫出來的文章依舊是皺巴巴的,一點水準都沒有,老師都說我的作文縮水了,我也急呀,但……哎,這不,上次老師讓我寫《感動》,我咬着筆啃了下來,才寫了一頁不到,你說我能不煩惱嗎? 學習,給我帶來了太多的煩惱了,我什麼時候才能嘗到學習的快樂呢?我一直在思索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