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曉蘭同學: 

  最近好嗎?你寄來的信已經過過了很長時間,但我還沒有寄回給你,真不好意思。因為我這段時間被學習上的一些情況耽誤了,所以才會遲一些時間給你回信,請你見諒。 

  在這段時間裡,我被寫作文這顆攔路石難住了,幸好有語文老師這位精明的軍師。教我怎樣把這顆難路石搬開,老師知道我最近寫作文不是離題,就是表達不出自己想的意思。老是根據她多年的經驗教我“平時多動筆對提高習作水平有很好的幫助;平時多注意周圍的事物,還隨時把注意到的事物寫下來;平時多看課外書對習作也很有幫助。我照着老師教的辦法,果然把作文寫好了,還養成留心觀察的習慣。在一次次的寫作中,我的作文差不多都被老師稱讚,還貼在牆報里,給同學當例文。老師看見我這麼有進步,還讓我參加的作文比賽,在作文比賽中還獲得了獎。這可攔路石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打到,最後還徹底把它打倒。曉蘭,你上次來信不是說你也被寫作文這個難題攔住嗎,現在把它打倒了嗎?如果還沒,你就用我老師教我的辦法式試看,我相信這個辦法一定有用的。 

  你又能給我價紹一下你最近的情況嗎?我期待你的回信。 

  祝 

  你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你的好朋友玉亭 

  2009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