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在收到信的第一時間,你肯定會感到驚訝,為什麼會突如其來的收到一封陌生人的來信呢?是不是寄錯了?不,沒有寄錯,我寫這封信是因為我想和你交個朋友。 

  我叫胡鈺瀅,今年十歲,是一個聰明開朗的女孩子。我嘛,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眯眯眼,紅潤的嘴唇配上伶牙俐齒的嘴巴。 

  這次冒昧的給你寫信,是希望我們一起開展“手拉手,心連心”活動。 

  我的家在貴港,假如你來貴港,我一定親自為你做導遊,去美麗的平天山摘茶葉,到南山寺公園看南山寺三寶,游東湖公園,觀碧藍如茵的東湖。 

  為了讓來之不易的友誼進行到底,我們每個星期通一次信,可以嗎?假如你有任何困難,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 

  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回信,讓我們在信中交流學習收穫和生活所得,暢談快樂的人生,美好的理想! 

  祝你: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新朋友

  胡鈺瀅 

  2011年7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