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近來可好? 希望你們快樂無優!

  我家住在我國五大淡水湖之一——巢湖。我叫杜羽焱,今年12歲,是個在校活潑在家寂寞的小姑娘。我在班上是班長,對英語有濃厚的興趣,我擅長彈電子琴,繪畫。我還是一個奢侈的女孩:筆袋裡有近30支筆,平時吃水果也挑“貴”的吃。我的家鄉盛產銀魚、蝦米,風景也美不勝收,有充滿神秘色彩的華陽洞;山巒線條柔美致極的獅子山;陽光照射下金光閃閃的東關大河。怎麼樣?我沒吹牛吧!希望你們來這兒做客,領略我家鄉的湖光山色。

  我每當看見電視上山區孩子的窮苦,就淚流滿面。我知道你們十分節約。一個練習本密密麻麻得寫滿了字,連首頁和末頁也寫了字。你們的鉛筆頭已經很短很短了,可你們還堅持用。想想我自己真羞愧啊!我還聽說山區的孩子們上學得翻幾座大山,在山之間拉起鐵索過河,下面則是滔滔江水。面對這些艱難險阻,你們毫無怨言,總是說能上學是萬幸了。

  我們班開展了“手拉手”活動,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我希望和你們建立聯繫,互通信息。我可以寄給你們磁帶和錄音機,讓你們聽新聞、音樂、英語,了解外面豐富多彩的世界。我還可以送給你們內容豐富、情節精彩的課外書,和我一起學習更多的知識。

  我想和你們成為好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阿羽

  2009年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