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朋友:

  你們好!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影,還看到了你們無助的眼神。你們大都家境非常困難,常常吃不飽穿不暖,可你們卻非常想上學,渴望學到一些你們夢寐以求的知識。可看看你們的學校吧!一間間破舊的房子,一張張用泥土堆起來的桌子!這一切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你們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還堅持學習,有的同學成績還好得出奇呢!你們的學習精神真令我們敬佩。再看看我們吧。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學習用具,嶄新的文具盒,一個個色彩斑斕的書包……數不勝數。通過我們的“手拉手”的活動,讓我們都能真正能感受到社會就是一個大家庭,一人有困難,大家都應該去幫助。我們可以通過援助,讓有困難的學生不再感到孤獨,讓他們感受到溫暖。也許我們捐助的東西微不足道。但無論什麼,也許是一個書包,也許是一支鉛筆;也許是一本小書,……我相信,當你們收到我們的小禮物時,一定體會到了溫暖,擁有了無限的歡樂。我們一定要向你們學習,長大以後更好地建設祖國,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

  學習進步

  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某某某

   某月某日

 五年級:戎有慧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