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我來自美麗的廣東省,是一名廣州市海珠區三?蛐⊙?迥曇叮?)班的學生。名叫陳紫琳。 

  我想你是一位可愛迷人的小女孩,也可能是一位帥氣英俊的男孩。而且你正在家裡等着我的來信吧。 

  那我先來給你介紹介紹我所居住的城市吧。 

  廣州市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至今已有二千二百二十三年的悠久歷史了。因此,廣州出現了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歷史悠久的陳家祠;環境優美的越秀山;綠樹成蔭的白雲山;湖柳繞堤的流花湖;還有我們風平浪靜的母親河——珠江。等等地方,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逛完了景色宜人的廣州,你是否想去我那美麗的學校呢?來,跟我一起走。 

  我們學校有一座花園,花壇中繁花似錦,萬紫千紅,清香四溢。每次走到那兒我都想停下來,回味着“大自然”的味道。 

  其實這次給你寫信,主要就是跟你講一講“手拉手”這個活動。我們可以寫信,來彼此了解對方。如果不寫信,可以互相打電話,我們還可以在網上發e-mail或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