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劉宇駿。假如你走進惠州市第十一小學六(6)班,看到一個濃眉大眼,圓圓的臉蛋、整天樂呵呵的男孩,那就是我。

  我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人。當別人忘記帶學習用品或者學習上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就會“挺身而出”。我知道你們那裡的學習條件不太好,沒有課外書看,也沒有學習資料。我已經下定決心用我每年的壓歲錢給你們買學習資料和課外書,雖然不多,但也是我的一份心意。

  我還是一個愛學習的人。上課的時候,我總能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遇到不懂的問題,我總是主動請教老師和同學。因此,每次考試我的成績都很好。但是,我有一個最大的毛病——粗心。有的時候,我會把“白”字寫成“自”字,因此,我被同學們送了一個雅號——“白自先生”,讓我懊惱了好久;有的時候,我會把數字“3”看錯成數字“5”;還有的時候,我會把除號寫成加號……我的粗心給我的學習帶來了不少沒必要的失誤。

  我希望你們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一定能夠跟我說說,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也希望你們能幫我出出主意,讓我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通過“手拉手”活動,我們一定會走得更近,因為我們的心是相通的。

  祝你們

  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劉宇駿

  2013年8月15日

  六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