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你好:

  我是來自重慶市海棠溪小學的同學,我叫楊睿。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平時喜歡看書、聽音樂。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的學校有着濃厚的童謠風,所以我想讓這次“手拉手”的活動以童謠為中心。首先,我們可以編寫一些有關友誼的童謠,選出很好的幾首或十幾首,來進行編舞,編舞不需要太長,只要編幾個動作。我們還可以互相寄一些編的好的童謠,對選中的童謠再進行一次修改。我們還可以開展遊戲活動:讓同學們圍成一個大圈,輪流說童謠,邊說還要邊做出相應的舞蹈動作,如果誰想不起來童謠或是動作有誤,就要被淘汰,另外幾個人重開一局。由此類推,最後剩下的一個人,便可以獲得“記憶王”的稱號。我們還可以把活動的過程記錄下來,相互分享有趣的事。也可以在班級中展開“手拉手,獻出愛心”的活動,提倡同學們多做好人好事,幫助他人,有團結友愛的意識,評選出“小小活雷鋒”的稱號。還可以為此專門展開一次班隊會呢!希望我們能把友誼傳遞到各個角落,也請你寄出回信,說說你的建議,別忘了寫上活動的進展,再見了,就說到這裡!

  祝: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楊睿

  2014年1月5日

  重慶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年級:寂寞好了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