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芳同學:

  你好!

  我是來自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蚝業小學四{3}班的李曉倩,你與我素不相識,你知道我為什麼寫信給你嗎?我是從電視里了解你的消息,所以也加深了我對你的關注。

  當電視屏幕上出現你們那短得幾乎握不住的鉛筆以及那窄小的教室時,我的心被震住了,當我看到那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神時,把我內心深深的感動了。我第一次發現,同在一片藍天下,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和我一樣,住在高樓大廈,喝着可樂,還能看電視、玩電腦。

  我有一個夢想,我可以把我喜歡看的書收集起來,捐獻給你,如〈〈美人魚〉〉《白雪公主》、、、、、、我還希望把我的零花錢捐給你,讓你買新書包、新課本。

  我期待着你的回信,希望這封信成為我們友誼的起點,也希望我們能藉助書信,搭起友誼的橋樑,互相鼓勵,共同進步!希望你有時間就來深圳玩,我會帶你參觀深圳的名勝古迹,細細欣賞各種美景。

  祝你:

  你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遠方朋友:李曉倩

  2013年12月11日

  四年級:溫順的貓咪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