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朋友們:

  你們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願意用一顆真誠的心與你們交朋友。我叫賈子楠,今年十一歲,是個活潑、好動的男孩。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小臉蛋上長着兩個討厭的小黑痣,特別是嘴巴上的小痣,媽媽總叫它“貪吃痣”。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就讀於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下面,我來給你們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一進校門,你就會看見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的西面還有兩顆高大挺拔的楓樹,據說這兩顆楓樹是龍山小學開校的時候栽種的,現在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夏天,同學們總是喜歡在樹底下乘涼、捉迷藏、踢毽子。秋天的時候,樹上不但掛滿了碩果累累的果實,還掛滿了同學們自己親手製作的許願卡。所以,我們把這兩顆楓樹又稱為許願樹。下課了,操場就成了同學們最大的樂園,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有的跑步,操場讓我們的課間生活變得十分的豐富多彩。

  怎麼樣?我們的校園是不是很美呀?如果你們有時間,就來我們學校參觀參觀吧。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我們學校的。

  祝大家

  學習進步!

  

  賈子楠

    2013年3月7日

  五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