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接到我的信,你一定很驚奇吧,我與你素不相識,怎麼會寫信給你呢?沒關係,看下去你就明白了。 

  我叫陳文鵬,在淡水中心小學讀書。我在五3班擔任班長。別看我在校挺嚴肅,在校外可活潑了!我熱愛的體育項目是旁不,每次上體育課,跑步時都是我第一!我愛好繪畫、書法、看書等。我繪畫拿的最高獎項是科幻畫全國第三名;書法在校內的比賽都是第一;我看書多,作文比賽還得了市第二,考試在期中還拿過全級第一呢!我個子不算太高,但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再因為我是正班長,沒人敢欺負我。遠方的朋友,你呢? 

  我生活在惠州,這的條件挺好。我校的教學方法好,老師親切,是個好學校,如果你願意,還能來我校就讀呢!我的生活水平在這並不算高,但是我爸媽見有客人,那是比誰家都熱情,如果你願意,可以搬來與我們一起生活,我的父母一定會像對待乾兒女一樣對待你。如果你搬來,我願意用真誠火熱的心帶你去葉挺紀念館,市政府廣場,半島一號,體育館,會像對待兄弟姐妹一樣對待你。噢!朋友!我多麼想與你一齊生活,品味人生的樂趣;噢!朋友!我多麼想與你一起上學,生活中的種種問題,我請教你,你請教我;噢,朋友我多麼想成為你最好的朋友,在我心底里,你早已經是我的朋友了!遠方的朋友,你願意嗎? 

  朋友,我再度以真誠無比的心邀請你,你能來這玩玩嗎?我很想成為你的朋友,如果你接受我,能回信給我嗎?朋友,你一定會接受我的!盼望着你的回信…… 

  祝你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陳文鵬 

  2011年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