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朋友:

  你好!看到我的這封信,你一定會很驚奇:我和你素不相識,我為什麼要寫信給你呢?一會兒你就知道了。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宋翔宇,今年13歲了。我住在蕪湖市東部星城。我有很多的愛好,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讀書等等,我想你也應該有不少的興趣愛好吧?等你下次寫信一定要告訴我哦!

  聽說你的家鄉很漂亮,要是有時間,我就來你家做客。我也希望你能到我家裡做客,我會拿許多的好吃的東西和好看的書來招待你的。如果你缺一些學習用品的話,就回信跟我說,我一定會寄給你的。

  對了,我們最近開展了一個活動,叫做“手拉手”活動。活動的內容就是和遠方的同學做好朋友的。所以我才會寫信來找你做朋友。

  你最近的學習成績還好嗎?假如不好也不要灰心,再努努力,一定會上來的。除了成績,你的心情又好不好呢?不管怎麼樣,都要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如果每一天都不開心,那就是虛度時光了,你一定要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朋友,我給你寫這封信是因為我想和你成為一對真正的好朋友。你到底會不會答應?我猜,你一定會答應的,因為,你的性格和我是那麼的相似,你一定要在回信給我,跟我成為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宋翔宇

  2015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