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萬花筒,童年也是一朵朵美麗的鮮花。每個人的童年都有歡笑,有淚水,童年也就是一個變化多彩的雲。

  我5歲時,外婆來到了我家,那時我看見桌子上有一瓶瓶的東西,於是,我拿起來搖了搖、晃了晃,我不小心打開了蓋子,看見瓶子里有一粒粒的東西,我好奇的拿起那一粒粒的小東西跑到客廳去問媽媽;“媽媽,媽媽這個是不是巧克力呀。”媽媽笑了笑說;“傻丫頭那哪是巧克力呀,那是外婆用的葯。”

  我半信半疑,心想;媽媽一定是自己要偷吃,所以才騙我。我拿起那些小東西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拿起2罐硬往肚子里塞,突然,我的肚子十分痛,躺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叫;“媽媽這巧克力是不是過期了,我吃了肚子好痛。”媽媽急切地說;“傻丫頭,早就說了那不是巧克力,那是葯,你吃了多少啊!”我肚子痛的受不了了,連說話都有一些困難,我伸手擺出了個2字,媽媽鬆了口氣說還好只吃了2粒,我搖了搖頭“不會吧!你吃了2罐?”我點了點頭,媽媽眼淚都快出來了,迅速的把我抱進了醫院。

  雖然這是一段痛苦的回憶,但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可童年卻一去不還了,我是多麼想念兒時把葯當成巧克力呀!

  五年級:許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