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每當我想起童年,便不禁的傻笑,想起那時傻傻的我,做出的傻傻的事……

  那是一年的春節,我和弟弟買了許多鞭炮回來玩,普通玩法玩膩了,就想玩的新花樣;我們商量着,說好看到什麼可以炸的東西就炸。

  我們來到雁塘,腦子裡便閃過一個念頭:炸水!鞭炮一仍,水花四濺,非常漂亮。弟弟想跟我一起炸,我同意了,我先點燃了鞭炮,等着弟弟,可弟弟怎麼也點不燃了,“啪!”鞭炮在我手上炸開了,弟弟問我有事嗎,那是我還滿不在乎的說沒事。鞭炮能等嗎?被炸了還不疼。

  我們繼續出發,“誒,弟弟!我們炸炸牛怎麼樣?”弟弟拍手說好。走到牛身旁,見牛在撒尿,便笑出聲來,牛發現了我們,好像尷尬,似乎在說:“牟!幹什麼?笑我上廁所?!”我和弟弟笑聲的說:“就你牛啊!我炸死你!”

  “弟弟,準備好了嗎?預備:點火,發射!”牛嚇的東跑西竄,“牟——!”的叫着。

  回到家裡,還把這件事告訴奶奶,奶奶把我們教訓了一頓。訓的什麼我都沒聽,還在一旁偷偷的笑,我估計,弟弟,也沒聽多少吧!

  現在一想,就覺得好笑。童年是多麼快樂,多麼有趣的啊!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