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快樂的時光童年是一個難忘的時光,童年是一個值得回憶的時光。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去鄉下表弟家玩耍。鄉下的空氣特別新一望無際的菜田綠油油的,波光粼粼的荷塘上,還游着幾隻“嘎嘎”直叫的鴨子,鄉下的景色真美啊!

  表弟帶我到了一個荷塘邊,他興奮地對我說:“我們一起來捉蝌蚪和撈絲螺吧。”我一聽高興得連連點頭。只見他挽起褲腿,手拿漏勺,向荷塘里走去,我學着他的樣子,小心翼翼地走到他身邊,只見一群群的小蝌蚪和川條魚在我們腳中間竄來竄去,我彎下腰,蹶起屁股,看準了一撈,結果什麼也沒有撈到,它們真靈活啊!我不氣餒,靜靜滴等待它們進入我的圈套。時機一到,我突然撈起漏勺,啊!好幾條蝌蚪都成了我的戰利品。“撈到啦!”我激動地叫起來,表弟回過頭來,大聲說:“我也撈到一袋子絲螺啦!回家可以美餐一頓啦!”我們倆沉浸在歡樂之中。

  剛要回家,我突然想起小蝌蚪會長成青蛙,可以消滅害蟲,我們不能捉它,想到這裡,我依依不捨地將它們放回了屬於它們的大自然。

  回想起着五彩繽紛的童年趣事,真令我難以忘懷。

  五年級:1240978491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