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間段。 

  我在時間的懷抱中,打開記憶的盒子,一件件既令我好笑又令我生氣的事情好像就浮現在我的眼前……  作文  

  還記得那時我剛五歲,我家養了一隻叫”咪咪”的小貓,它長着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雪白的毛,經常“喵喵”地叫着。每次我一叫它,它總是快速的跑到我身邊,在我的腿上蹭來蹭去,它的毛好像柔軟的鵝絨。我好喜歡它! 咪咪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貪吃。一天,我媽媽剛買來肉,把肉放在盆里,就出去了。小貓好像看見了,一躍跳到桌子上,把肉拿走了。等媽媽回來的時候,看見肉不見了,就問我:“你把肉拿走幹什麼?”我聽了后,說:“媽媽,我沒有把肉拿走!”“那是誰拿走的?”媽媽又問我。“是咪咪拿走的!咪咪帶着食物旅遊去了。”我一邊笑,一邊說。“唉,拿走就拿走吧,回來我再買一塊。”我想:“咪咪”好幸福呀!我要是做錯了什麼事,媽媽一定會說我,可咪咪拿走了肉,媽媽竟然不說……我越想越生氣,就跑到媽媽那裡,說:“媽媽,你偏心!”媽媽問我:“你說,我怎麼偏心了?”“小貓做錯了事,你不說,可我做錯了事,你就說我!”我生氣地說。“乖寶貝,你想錯了。你有媽媽我呀,你要比小貓幸福。”“可小貓也有媽媽呀!”我狡辯說。“當然,它們當然有媽媽呀!可你跟它不同,你有幸福的家,和你玩的小夥伴,你有一直照顧你的父母。小貓與你不同,等小貓長大后,他的父母就不管它了。你很幸福。孩子。”我聽后,就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呀,我錯怪了你。” 作文

  是啊,我要比小貓幸福。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對永遠像天使一樣守護在我身邊的父母。 

  童年的事情就好像發生在昨天,一件件令我回想的事情,將會永遠銘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